圣诞老人
我一看地下,顿时喜出望外,心花怒放,欢乐地感觉袭遍全身:地下放着一大堆delicious的food,有脆脆肠、沙琪玛、巧克力、娃哈哈……激动的心情已经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了。
我急忙跑到床边,向外面看,外面已经飘起了鹅毛大雪,似乎天也在为圣诞老人送行。看着地上那一个个足迹,怎么看都像麋鹿的脚印!
圣诞节
圣诞节虽然不是我们中国人的节日但却成了我们最开心、最快乐的节日。
那天,没有下着雪,而是晴空万里,树是那么挺拔,像是一个威武的士兵,保护着这座城市。花儿、草儿围成了一个大红心,互相簇拥着,装扮着我们美好的童年。
我和几个小伙伴约在一起,准备去主城区玩耍。啊!主城区就是有过节的气息,一排一排的小树披着五颜六色的灯带,闪闪发光。到商店门口橱柜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圣诞树,树上挂满了礼物有靴子、星星、洋娃娃······看得我眼花缭乱。去了好多地方,当然不能亏待了肚子。突然,我看了看前面,一下子瞧见了牛排店,“看!牛排店在那呢!”我的话音未落一张张脸齐刷刷的盯向那里,仿佛在肯定我的话。于是,我们快马加鞭地跑了过去,走入大厅。刚走进去,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找到了位置,坐在上面看着那菜单上五花八门的食品。菜上来了,一落地,我们的叉子“嗖”的一声提上来,旋即一下子叉入了牛排中。吃着吃着,江畔宇突然拿西瓜皮扔我,正中我的额头。这下我怒了,三下五除二地就拿了几个水果“反攻”,其他人看着好玩,也来凑热闹,把水果扔得“满天飞”。出来后,一个个脏兮兮的。
这时,我们听见商贩在叫卖“雪花”,过圣诞节,怎么能没有“雪花”呢?我们一口气买了八十几瓶,拿着这沉重的袋子,我暗衬:又可以打干一场了。但袋子实在太重了,走到天奇广场时,我们一个个腰酸背痛的,瘫坐在地上揉来揉去。好了后,石俊杰用粗大的嗓音说:“一人十二瓶,不许抢!”说完,他给我们分发了相应数量的“雪花”,开始战斗。我们分成两队,我和石俊杰、陈意豪是一队。我们互相追逐、喷射,那“雪花”就像一团绒毛,弥天盖地地撒了下来,绑在我们的身上。在我们中间,江畔宇最贼,我正要跑过去的时候,他突然转个弯,拿出“雪花”就来喷我,吧我喷得像个小雪人,而他呢?一点都没被喷到,好狡猾。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回家了,但我还沉浸在刚才的“水果”、“雪花”大战中。这个圣诞节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