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圣诞节作文
快乐圣诞节郝悦江
我们等待着,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节日——圣诞节。在这个外国人的“春节”里,我们班举行了欢庆圣诞的庆祝活动。
在这之前,同学们便踊跃拿出装扮教室的花环、彩带等,把我们的教室变成了绚丽的舞台。教室的玻璃上挂着许多雪花,气球也贴满了墙壁。教室的周围还摆着一棵棵圣诞树,从远处望去青翠欲滴。挂在灯上的彩带更是绚丽多彩,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美丽的光芒,好像给教室披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外衣,格外引人注目。看着这些“杰作”,同学们仿佛被带进了童话世界。
今天早上,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制作的许愿卡,争先恐后地贴在黑板上,生怕自己的愿望实现不了似的!同学们贴完后,我们的黑板上已满是许愿卡了,往日单调的黑板仿佛忽然间充满了生机。当我仔细看时,其中的一句话令我十分感动:他说在这一天,他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这是多么纯洁无瑕的思想啊…
下午到了,我们的联欢会开始了。第一项是表演节目,同学们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我们大家都沉浸在艺术的海洋里,教师变得鸦雀无声。忽然,一阵敲门声惊动了我们,原来是圣诞老人来了!圣诞老人头戴红色帽子,脸上长满了白色胡须,一身红衣服显得格外喜庆。同学们都很高兴,争着和圣诞老人合影,或者向他要糖果。这几天,圣诞快乐成了我们的口头禅。第二项活动是交换零食。同学们不会以零食的多少、好坏来区分,只要你想换,同学们绝不会介意。这样。我们开始了大战零食的游戏,开始吃零食。不仅是为了一点点食物,而是团结、互助、友爱、分享的体验,是为我们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作准备。
最后一项是交换礼物。我们的礼物就是些几十块钱的东西,却是友谊的象征,爱心的证实和分享的锻炼。但同学们并没有因为礼物的贵贱而烦恼,都百般爱惜。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
整个学校在这天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到处都能听到同学们的笑声,出出进进的同学们碰到铃铛,发出清脆悦耳的响声,仿佛也在祝我们圣诞节快乐!
啊!美丽的圣诞节,真希望你能经常陪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