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圣诞节,我非常开心。
一进校门,圣诞老人就给我们发了姜饼,我觉得特别好吃。
到了中午,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来到校园观看我们表演节目了,真是令人激动呀。我觉得自己表演得最开心的一个节目是《加加油》。这个舞蹈是刘若语教我们另外九个女孩子的,她跳得很棒,她教我们的时候也很认真,我们这十个女孩子都很团结,所以能表演这个节目,真的要感谢刘若语呢!我也很喜欢这个舞蹈,因为这个舞蹈一跳就好起劲啊!我在跳的时候,一直想让外婆看到我的脸,可惜外婆被前面的一位阿姨挡住了,我很着急,就使劲地,又小心翼翼地往左边挪,因为我担心老师会说我,所以我就一直歪着头,后来我才知道,外婆早就看见我了,害得我白担心了一场。因为想着外婆,所以我跳得不够专心,结果一开始表演时,我的动作就有点错了,幸好妈妈用手势提醒我,要不然我就要一直错下去,就要被人嘲笑了。节目结束后,我看了妈妈拍的视频,觉得真有点难为情呢:我为什么那么胖呢?别人都穿得很好看,就我有点像只胖青蛙。而且因为我的脸太圆了,太鼓了,化妆的老师又帮我化得白白的,我觉得自己的脸好像一只大鸡蛋。虽然还是有很多人说我可爱,可我还是觉得有点难为情呀!
第二个令我开心的节目是我在圣诞派对上讲了一个故事。
这个故事是我在大班时讲过的——《幸运的小老鼠》。我在讲的时候一点也不紧张,我觉得自己挺自信的,只是如果当时不要抱着一只小老鼠上台的话,应该会更好些,因为抱着小老鼠,动作就不好做了,我真有点后悔了。节目表演完后,我们回到教室参加游戏,这些游戏真是太有趣了。只是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因为要换表演的衣服,所以我比很多小朋友更迟去参加游戏,结果我却是我们班上第一个完成游戏环节的同学,第一个拿到了礼物呢,我真的好开心啊!
今年的圣诞节真是太令人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