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有一条秋高气爽的河,今天我再一次来到了这里。
春天,我到了家乡的一条河边,那里游人如织,景色优美。河面清澈见底,好像一面漂亮的镜子,我们的影子倒映在河面上。一会儿,远处传来隆隆的响声,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忽然,天空起了一声鸟叫,我望着天空,原来是小鸟在向我们打招呼呢!呼呼!一阵风拂过,周围的绿树。绿草都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花儿摇摇摆摆,好像在指挥着绿树。绿草跳舞呢!
夏天,太阳把地面烘热了,椰子树它就像一位位士兵保卫着大海。四周的石头千奇百怪。五颜六色。河面上的波纹一个接着一个,好像一只只小鱼在游动。
秋天,树叶慢慢地掉了下来,我拣起了河面上的贝壳,听听海的声音,那声音真好听。旁边的大石头依然很雄伟。壮观,我挨靠在大石头边继续观察风景。
冬天,大树一片树叶也没有了,只剩下一根树枝。小鱼被冻死了,有的人依然坚持运动,她们很坚强。有的人来这里散步,一阵风吹过来,风掠过我的脸,好像在帮我扇扇子呢!
这美丽的家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