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画着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唱着我们童年许多的欢乐;童年是一首诗,诗里写着我们许许多多的趣事。可在我的脑海中清晰的记着一件事,使我一生难忘。
记得那是在我四岁的时候,对于一个四岁的我来说是多么的喜欢看电视。一天,我在电视上看见电视里的猫即会游泳又会飞。于是我把家里正在睡觉的猫抓来放进水里,只见小猫在水里一边挣扎,一边“喵喵”地叫,我想:小猫不想游泳,那我就让它表演‘飞’吧。于是,我把小猫放在阳台上,可是我等了好一会儿,小猫也没有动静。我想:小猫可能需要我的帮忙吧。于是,我把小猫往下一推,只听小猫“喵”的一声惨叫,就没有再出声了。妈妈跑下楼问我怎么回事,我边哭边说:“小猫……”,妈妈急忙跑下楼,经过紧急“抢救”,小猫的性命保住了。
童年趣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你随手捡起一个,总会体会出里面的“趣”。就是这件事,我现在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