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菠菜老师:
你好!
记得那时我三年级,你在大礼堂为我们上了一堂作文课,那篇《麻雀的故事》深深刻在我的心里。
因为我们班是“校班”,所以许多公开课都非我们莫属。有许多试讲的老师都说,在开课时,我们班每个同学的眼睛里都会透出一股老练,一股精干的气息。因为经过了许多“历练”,所以我们虽然好奇但也镇定自若。
我们见过才华横溢、极有气场的老师,也见过初出茅庐、缺少经验的新教师。我想,面对这一片如潮水般黑压压的人群时,再“饱经风霜”的老师也会怯场吧。可你却没有丝毫胆怯。上课铃响了,你缓缓地走上讲台,每一个步伐都是如此地坚实稳健。面对着近百名老师,你从容不迫地将话题一层层展开。
一开口,你那富有磁性的声音便像吸铁石一样揪住了我的心。这种软软的声音,是那种文弱的书生,而非你这样昂首挺胸、身高七尺的男子汉。但,就是这文绉绉的声音,将我们这几十个顽童的心紧紧地拢在了一起。在心里,我默默地说:“这老师很棒!”因为你那吸引人的英式幽默,我的作文破天荒地得到了第一名。
下课之后,我便和小杨讨论你的课堂。一问才知道,她一直是你的“得意门生”。我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了采桑书坊。开始并不想认真,而后来却认真的一发不可收拾,这里充满了你的风格和气息。
三年来,其它辅导班都换过多次,而“采桑书坊”的课我却雷打不动地坚持着。
我这样做,就是希望某一天,我指着你对别人骄傲地说:“他是菠菜,他很棒,他是我的老师!
为您推荐
小学生作文征文(锦集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