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母亲71岁生日,而且今年的10月1日也是中秋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和妈妈一起去泉城广场游玩。
一路上到处都是飘扬的五星红旗,那么红、那么鲜艳,看着它们我的心情也格外的舒畅,很快我们就到了泉城广场。
泉城广场是济南的中心广场,它南屏千佛山、北依大明湖、西邻趵突泉、东眺解放阁,似一颗璀璨的明珠装点着我们美丽的泉城。
走进泉城广场,人不算太多,但很有情趣,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抖空竹还有的在喂鸽子……成群的白鸽时而在空中盘旋,时而在草坪上漫步、时而东张西望的寻找着可口的美食……宛如一团团白云落到绿茵茵的草地上。
我顺着广场西边的一个小滑梯滑了下去,来到了健身广场,这里的健身器械品种繁多,有梅花桩、高低杠、独木桥、太空漫步机……,来这里健身的不仅有青年,还有年迈的老人和充满活力的少年,有一句话这样说道: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如今,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物质、精神方面极大的丰富,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了。
瞧!那位老奶奶,年龄虽大了些,但她对运动的热情不比我们差,身穿运动服脚蹬运动鞋正在太空漫步机上卖力的走着,我看见汗水正顺着她的发际流到了脸颊,但她的嘴角却微微上翘,这难道不是运动的快乐吗?
我来到了高低杠前面,选择了较低的那根,把手在裤子上使劲擦了擦,这样可以保证上去的时候不会滑下来,我做了了一切准备,起跳!我双手瞬间抓住了单杠,确定抓紧后我准备往上撑,用手臂的力量把整个身子提起来,这可是一个高难度动作。第一次正要提时,手臂突然发软了一下子掉了下来,我不怕失败,紧接着又开始了第二次的练习,这样反复做了几次我终于可以把身体撑上去,虽然每次只能撑一个,但我相信,如果每天进步一点点,经过日积月累最终一定会成功的。
不知不觉天渐渐黑了,抬头看到一轮皎洁的圆月,心中充满了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