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
十月一日,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这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大街上到处都是彩旗飘扬,五星红旗在空中闪烁着五星的光芒。一个个红彤彤的大灯笼悬挂在大街小巷,各个小区也都张灯结彩,来欢庆这美好的日子。
今天天气特别晴朗,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儿童公园。公园里树木茂盛,秋婆婆把公园里的树叶变得红艳艳的,像是为国庆节举起一把把火红的旗帜。花坛里的花笑得更加灿烂,它们摆动着花瓣,迎风飘舞,像是为国庆节跳起优美的舞蹈。
公园里非常热闹,游人如织,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家都在尽情玩耍。
我在公园里玩了滑滑梯、荡秋千,还玩了最刺激的蹦蹦床,最后,我做了一个漂亮的泥塑娃娃,实在是太有趣了。当我要离开公园时,突然看到了地摊上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我迫不及待地买下了它。瞧,拿在手上多神气呀,似乎在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