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对生活微笑满分作文2
记得有首歌是这样唱的“生活像七彩缎,那也是一幅难描的画;生活是一片霞,却又常把那寒风苦雨洒呀;生活是一条藤,总结着几颗苦涩的瓜;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乐年华”。的确是这样,生活的道路不会那么平坦,我们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心中应该充满欢乐。不要以为困难是不可逾越的,克服困难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成功的光芒却永远闪耀在前方。
每个人都想成功,这是勿庸置疑的,成功是与很多人竞争以后换来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几乎每个人都会说这句话,但是又有几个人能深知其中的道理呢?尼采说“受伤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莫名其妙,但仔细一想,你是在与别人竞争,你受伤了,就表明你会走的更艰难,会比那些没有受伤的对手走的慢,如果你想赶上,就必须用比竞争对手更乐观的心态去对待面对的困难,这样,你才会成功。
汶川地震让无数人失去了一切,没有了家,没有了爸爸妈妈,没有了那可爱的兄弟姐妹,那是多么让人痛苦的事情,当听到噩耗时,多么希望自己耳朵聋了,什么也听不见,那么就不会那么心痛了,失去亲人的痛苦是无法用语言代替的。就像一棵大树从水源处移到沙漠,只能靠自己找那维持生命的水。可是,失去了那么多,汶川地震后看到的不是一个个流泪的面孔,而是一个个满带笑容的面孔,因为他们知道明天的太阳是依旧新的,未来依旧是美好的。所以,拥有最美好的一切的我们,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
生活就是一首诗,你用心去读,才会读出好的韵律;生活就是一幅画,你用手去描绘,才会有美丽的画彩;生活就是一段歌谣,只有微笑着去唱,才会发现其中的美好。
为您推荐
小学生作文征文(锦集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