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海石花网上作文班听到了首关于海浪声的歌曲《我的海洋》,里面有海浪声、鸟叫声、船声等等。听到了这首歌曲以后,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去龙海天捡贝壳的全过程。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舅舅还有表妹来到了著名的龙海天旅游风景区游泳。可是,当我们游完泳,距离吃饭的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 ,舅舅想了下,就提议:“要不让我们来个捡贝壳的比赛吧!”
在舅舅的声令下,我和表妹像箭样飞快地跑了过去。我立刻弯下了腰,在辽阔的沙滩里仔细地寻找着各种各样的贝壳。找了会儿,我终于找到了第个贝壳。 虽然这个贝壳非常的丑陋,非常的普通,不像其他的贝壳那样五颜六色,奇形怪状,但我也是非常的高兴。我以为,我会比表妹快点找到第个贝壳。谁知,我远 远望去,她已经捡到了将近五个贝壳了,真是让人不可思议。
我连忙弯下了腰,继续慢慢地寻找这五彩缤纷的贝壳。
突然,我和我表妹同时看到了同个非常漂亮的贝壳,我们又奋力地跑了过去准备抢那个贝壳。别看我表妹矮我点,她跑起路来却比我快得多。我才跑到半,她却已经跑到了贝壳的面前,把贝壳牢牢地搂住了。
准备吃饭了,我们也离开了“战场”,去清点下我们的“战利品”。“、二、三……十五个!”我大声地喊。这时,我表妹也清点完毕。我骄傲地问她:“你捡 了多少个贝壳“?”她笑了笑说:“不多,不多,就比你多个,我捡到了十六个!”我不甘心,说:“下次有机会,我要再和你比次!” 她骄傲地说:“谁怕谁,你来就来吧!”说完,我们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起来……
想着想着,《我的海洋》这首歌曲放完了,我又回到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