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600字初一1:春天里的故事
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经常有一个小女孩,唱着歌在阳光下跳跃。她生活得很开心,很快乐。
有一天,春风暖暖的一吹,万物都复苏了。春姑娘给大地带来了生机,但心慈手软的她仍旧使冬天残留下了一丝冰冷。叮咚……
那位曾经活泼的小女孩很不幸。一次车祸让她失去了美丽的眼睛,失去了双腿。她再也看不到春天的美景了,再也追寻不到春天的踪迹了。可是,她却深爱着春天。
小女孩没有哭闹,她静静的坐在那儿,空洞的大眼睛着望着窗外……
从此小山村变得安静了,或许春天不会再来这里。
后来,阳光钻进了小女孩所在的这个光线昏暗的小屋;鸟鸣声、蜜蜂忙碌的嗡嗡声也传进了安静的小屋内。从那一刻起,小女孩离开了小屋,来到了春天的怀抱。她不再沉默,不再逃避。她的心变得炽热而有力量。
许多年过去了,小女孩已长大成为一位着名的作家。
又一个春天来临了,小燕子飞回来了。女孩回到了乡村,她一次坐在小屋前的桃树下。春风一吹,桃花片片飘落下来,落在她的发上,空气中飘散着花香。坐在轮椅上的她伸开双臂淡淡地微笑,迎接着春的洗礼。
春天来了,看那吹拂的春风,那生机的万物,他们都在讲述着一个故事,一个春天的故事。都在延续着一种精神,一种无畏、奋进、永不放弃的精神。都怀着敬畏的心情回味着一段话:
即使没有了双腿和眼睛,
我依然可以用手描绘春景,
用心感受春风。
即使春天从我身边消失,
我也要用灵魂重新塑造一个春天,
直到生命的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