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我们伟大的母亲。现在正在一天天逐渐强大富饶起来。从以前那个被其它国家欺辱的国家变成了如今在世界上享有名誉的国家了。
现在我们更加充满智慧了。但我们的爱国之心大部分的人都并不强烈,只有极少数的人像以前的热血青年般的爱国。如果这种情况以后继续发展下去变得更加少有人爱国那要怎么办?那我们的祖国可怎么办呀。所以我们现在的年轻人要激起自己的爱国之心。
我们回想一下那些抒写我国人民爱国的历史事件。如战争的林则徐。他为了使我国的人民不受外国的毒害变得沦落而受外国人的侵略是那样勇敢地在中国人民与外国人的眼下销毁了。还有那一次次的革命战争,甲午战争,辛亥革命……都涌现出了一批批的爱国人民,他们为了祖国的荣誉可以牺牲自己。这都是为了祖国的以后,在他们这些爱国人士的心理,没有什么比祖国更加重要。
我们还要爱护祖国的一切,现在有些当官的,我们应该治止他们,防止再由这样的官出现,乱用国家的财产。还有我国古代文物等。我们要防止这些东西不能再次像以前八国联军一样被外国人抢走,我们要好好地保护它们……。
希望每个我国人民都有一颗爱国之心,虽然现在我们的素质提高了,但爱国之人却少了。爱国之人不可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