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小学作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岁月峥嵘,百年巨变。中国共产党立志于千秋伟业,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这一百年,波澜壮阔。
这一百年,是井冈山上的革命思想,是两万五千里的长征路,是百万雄师过大江,是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是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是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是东方红一号顺利升空,是中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是今天的“天眼”、北斗导航系统、引领世界的5G技术、嫦娥探月、蛟龙深潜……这一切的一切都在书写中国的奋斗。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摆脱了一穷二白的日子,嘉兴南湖的那艘小船早已成为带领中国稳步向前的巍巍巨轮,在汪洋大海上更加自信从容坚定!
毛主席说:“青年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正是兴旺的时候,这个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青少年的我们,肩负着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任务,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丰富自我,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我们应胸怀大志,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